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王时维

wangshiwei-www.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6篇文章,876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王时维

@王时维

 

【关周】如何正确饲养一朵巡花(一)

 〓小甜饼,感谢@关门吃粥 太太的脑洞 

〓拇指姑娘AU(所以全篇都是OOC

〓卖萌为上,甜点段子,智商不在线

〓213结束,皆大欢喜开局,长丰支队の王者巡花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完)

==============================

01

      这是一个平凡的早晨——除了那个坐在关宏峰对面拇指大小的人。

       那小人穿着白毛衣黑裤子,一双土色军靴,盘着腿,大喇喇的坐在关宏峰家客厅茶几上的——水果盘里。

       果盘里还放着一个苹果,那人靠着苹果,小小的手在因为自然卷而显得有点乱糟糟的头发里抓了抓,瓮声瓮气的说,“老关,我饿了。”

       关宏峰看着一个手揉着肚子,一个手挠着头发,还没有苹果高的前长丰支队队长,不自然的清了清嗓子,“想吃什么?”

       “红烧茄子青椒肉丝宫保鸡丁酸汤鱼!”

       “周巡……”关宏峰忍不住揉了揉眉心,“你是打算在菜盘子里游泳吗?”

       “我觉着吧老关,身高大小和进食这事儿没有必然联系……”拇指高·巡说着从盘子里站起来,伸出一只脚像模像样的踹了一下旁边的苹果,“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啊老关。”

       关宏峰眼睁睁看着那个被周巡踹了一脚的苹果因为重心失衡摇了一下,然后在他反应过来冲过去扶住之前,咕噜噜的向着一旁的周巡滚去。

       “哎呦——我草!”一声响亮的咒骂过后,忍笑忍到快内伤的现长丰支队队长关宏峰终于想起来拯救那个被苹果困住的前徒弟。

02 

       关于为什么变成这样这件事,周巡支支吾吾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干脆往桌子上一躺,摆出副非暴力不合作的姿态。关宏峰被他弄得没办法,虽然周巡是前队长,但毕竟还是现队长助理,这么一副样子去支队肯定是不行的。他一时间不知道是周巡变成拇指小子这件事玄幻,还是自己第一次利用职权是为了帮变成拇指小子的周巡请假玄幻。

       关宏峰一边想着一会找个什么理由请假,一边发愁请假多久比较合适——看周巡那样子,估计自己都搞不清发生了什么。

       周巡还躺在那哼哼唧唧,一个劲的喊饿,看关宏峰不理自己,又他偷偷摸摸的,往那个被关宏峰刻意放在桌子另一边的苹果那走。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小了脑容量也直线下降,关宏峰简直可以想到,三分钟后周巡将要发出的和五分钟前一模一样的惨叫声。

       那苹果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但是他不能保证下次周巡还有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不被压成骨折。他从来没觉得自己的头这么疼,估计三片阿司匹林都不能治愈。关宏峰抬手拿起苹果,打算去切开了再给周巡,却忽略了垫着脚正好走到他手边的周巡。

       “我艹!”随着周巡一声惊呼,关宏峰眼睁睁看着周巡被自己的袖口带倒,咕噜噜在桌子上滚了几圈,眼看就要滚到桌子下面去了。

         他家可没有地毯。
     
       关宏峰觉得,那一刻自己可能发挥出了四十年来最快的奔跑速度,赶在周巡摔在地上堪堪接住了他。

       直到周巡一脸懵圈的表情坐在他手上的时候,关宏峰终于第一次有了一种真实感——这个软软的,很轻的,小小的人,就是那个跟了他十五年的徒弟和好友。

03

       关宏峰花了一个小时安抚周巡,别看他现在只有小小的一点,但作起妖来丝毫不比他还是个一米七五成年人的时候差——在经历了被苹果砸、差点掉下桌子,吃苹果块咬不动一脚踹飞苹果块之后,周巡又打起了要跟着关宏峰上班的主意。

       可惜这一个小时浅入深出、苦口婆心的劝说,并没有劝住周巡蠢蠢欲动想要搞事的心。

       本来关宏峰是不打算理周巡直接出门,但周巡的灵活远超他的想象——当他把周巡放在沙发上的时候,周巡能顺着扶手滑下来;当他把周巡放在卧室并关上门的时候,周巡能趴着从门下的缝里爬出来;当他忍无可忍把周巡放在茶几上的时候,周巡就作势要跳下茶几逼他不得不回来把人接着。

       关宏峰第一次感受到关宏宇还是个小屁孩的时候,他母亲那种心力交瘁哭笑不得的心情了。

       最后他终于和周巡达成了共识——他带周巡去上支队,条件是周巡乖乖坐在他口袋里,不许乱跑,也不许乱叫,必要的时候需要装成公仔。

       周巡满口答应,关宏峰却隐隐觉得事情怕是要糟。

-------Tbc--------

@王时维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王时维”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